🍃

我把这里当作日记本。

#陈若琳刘蕙瑕金牌##陈若琳#
我最喜欢的中国运动员就是 陈若琳 和 张琳了啊,超级喜欢也超级心疼。其实他们都很强的竞技水平,但总是知道的人不如别人多。陈若琳一直保持高昂的竞技水平和热情,她也拿了五枚奥运会金牌而且由她参加的所有奥运会比赛项目没有拿银牌及以下的,无一例外全是金牌。十米跳台其实对年龄的要求挺大的,从08年北京开始参加奥运会,北京-伦敦-里约 女子十米跳台三连冠,是真的很了不起啊,她今年也才24岁左右但对于跳台却不是黄金年龄了,但还在坚持啊,我看她腰背和肩膀那里的膏贴真的超心疼啊,真的为运动为体育为跳水付出很多啊。虽然有过低谷但是她一直都不放弃还坚持。一直坚持到里约这次奥运会。
-她真的特别厉害,14岁双人跳台世界冠军,2008年北京奥运会10米跳台单人及双人项目两枚金牌。2010年度国际泳联最佳女子跳水运动员。2011年世界游泳锦标赛中,首度包揽10米跳台单人及双人项目的金牌,也是首位在奥运会、世界游泳锦标赛及跳水世界杯的女子10米跳台单人和双人项目中全部夺冠,成功实现“大满贯”的跳水选手。
😚「划重点:首位跳水 “大满贯”选手」😚
2012年伦敦奥运会成功卫冕10米跳台单人及双人项目,以四面金牌与名将伏明霞、郭晶晶和吴敏霞并列中国跳水队金牌榜榜首,也是中国代表团在奥运史上的第200枚金牌得主。
2015年喀山世锦赛 双人十米跳台 冠军。
2016年里约奥运会陈若琳双人十米跳台冠军。
-划重点🙆🏻「截止到目前,她已经和吴敏霞并列成为奥运女子多金王」[心][好喜欢]也是跳台(不分男女)获得奥运会金牌最多的选手了。
-其实还有很多啊,我也说不太清楚没办法做到完整科普介绍,但我就是真的觉得超级厉害。希望大家都能认识陈若琳啊,虽然在我印象里她还是个小孩子然而一年一年比赛看过来,她居然都要退役了,这感觉真的,带些恍如隔世又带些舍不得和希望吧。
-虽然金牌奖牌不足以说明一切也从不应该只以金牌判定一个人的努力,但能够获得一定是证明了自己的最好表现(某霍顿除外[微笑])所以希望大家都能被认识都能被鼓掌[心]
-希望中国跳水队越来越好,也希望大家都能记住这些一直投身于中国跳水中国体育事业的运动员,中国骄傲们[心]。
-也祝愿中国运动员们都能享受比赛争创佳绩,你们都努力会被所有人记住[悲伤][作揖]。

评论(1)

热度(35)